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有个英语短语不懂,望各位老师同学解答

有个英语短语不懂,望各位老师同学解答

作者 处处蛙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短语poison rate是什么意思。它出现在下面句子中。框内的就是短语所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imple__plan

    中毒(如重金属)引起的骨细胞异常导致骨的性能发生变化?

  • simple__plan

    缺氧和酸中毒对成骨细胞功能影响研究进展;氟中毒发生中成骨细胞钙稳态的变化和作用。不知道是不是说的骨中毒?

  • aitutuz

    如果是材料力学里面的概念的话,感觉是想说泊松比。

    泊松比(英语:Poisson's ratio),又译蒲松比,是材料力學和弹性力学中的名詞,定義為材料受拉伸或壓縮力時,材料會發生變形,而其橫向變形量與縱向變形量的比值,是一无量纲(無因次)的物理量。
    当材料在一个方向被压缩,它会在与该方向垂直的另外两个方向伸长,这就是泊松现象,泊松比是用来反映柏松现象的无量纲的物理量。
    在均匀各向同性材料中,剪切模量G、杨氏模量E 和泊松比三个量中只有两个是独立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