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食品版专家顾问更替通知(2017年第二季度)

食品版专家顾问更替通知(2017年第二季度)

作者 99503102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食品版的各位虫友:

本季度专家顾问应助指数排名见下表:

食品版专家顾问更替通知(2017年第二季度)

在第二季度,依据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0233505&pid=1#pid1

1.食品专家顾问“hc-material” 排名最末,成为待定专家;

2.非专家虫友中,“yu27317961” 表现出色,应助排名第十(应助指数为9);

3.“hc-material”应助指数低于“yu27317961”,故自本月起,“yu27317961” 替代 “hc-material” 成为食品版专家顾问。

希望“hc-material”不要气馁,食品版专家队伍永远欢迎你的回归!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ws0110

    家里有事。没能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抱歉。我可以离开专家的职位了。

  • 9950310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ws0110 at 2017-07-06 09:44:37
    家里有事。没能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抱歉。我可以离开专家的职位了。

    家庭生活是第一位的,这个无须抱歉哈。离不离开专家队伍,第三季度再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