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药物临床试验事宜

药物临床试验事宜

作者 Lendo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神,我们一个新药临床试验在2013拿到CFDA批件,之后开始开展1期、2期、3期的临床试验,目前在一家中心申请3期的临床,中心伦理老师说批件过期了,但根据法规制药在获得批件3年内开展临床试验都是可以的,请教一下大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没,怎么进一步和老师沟通这事,有相关的法规支持的最好,谢谢各位大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天涯不归路

    把所有的数据列好!申请和CDE开临床前会议,13年到现在很久了,相信也积攒了很多问题,一起咨询,会上会有答案!

  • gwmgyp

    2楼说得非常对,你拿到临床批件就开始做1、2期临床试验,需要按规定每年在发临床批件的那个日期之前,将期间所做试验及各种改进分别以电子文件形式(即年报)发给CDE即可,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有什么决定,是应该召集开会讨论,其它的你还是多沟通沟通吧,中间是否有误解之类的问题,尽早解决!

  • Lendo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wmgyp at 2018-08-13 14:31:15
    2楼说得非常对,你拿到临床批件就开始做1、2期临床试验,需要按规定每年在发临床批件的那个日期之前,将期间所做试验及各种改进分别以电子文件形式(即年报)发给CDE即可,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有什么决定,是应该召集 ...

    好的,谢谢

  • Lendo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涯不归路 at 2018-08-13 13:13:31
    把所有的数据列好!申请和CDE开临床前会议,13年到现在很久了,相信也积攒了很多问题,一起咨询,会上会有答案!

    好的,谢谢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