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米纳米 >关于纳米金粒子进入载体

关于纳米金粒子进入载体

作者 liu272178246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用一种带氨基的还原剂还原得到纳米金,同时此还原剂作为保护剂可以生成二氧化钛载体,请教各位大神,检测出载体上附着着纳米金,那纳米金怎么附着上二氧化钛上的?原理是什么?@dut_ameng@xiejf@nowitzki_ci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iuchenxi123

    Au和TiO2不会成键,那就是单纯物理吸附。你材料单载不也是一样的道理,材料和载体超声就可以单载上面。

  • qiuchenxi123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272178246 at 2018-01-20 11:27:23
    就是那个带氨基的还原剂在二氧化钛表面,纳米金粒子与二氧化钛表明氨基共价键结合,有没有这种可能呢
    ...

    含有氨基的物质确实会和金属产生氮配位,这个你可以清洗之后用红外来证明有没有峰。
    具体有没有产生配位还要看你用的哪种物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