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食品中含水量检测你使用过哪些品牌的仪器设备?

食品中含水量检测你使用过哪些品牌的仪器设备?

作者 hegong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食品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食品的安全直接影响到人类的健康,生产过程中,食品中的水分含量和食品添加剂检测都是一项重要的测量指标,对生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食品生产检测中你都使用过哪些品牌的仪器设备呢?说一下使用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些经验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598878157

    bhfdh

  • zds182

    我是广东佛山地区乐卡福食品有限公司张工,我们使用的是AKF-2010V水分测定仪

          糖果是糖果糕点的一种,指以糖类为主要成份的一种小吃。糖果分类:糖果可分为硬质糖果、硬质夹心糖果、乳脂糖果、凝胶糖果、抛光糖果、胶基糖果、充气糖果和压片糖果等其品种繁多。

           很多人看到糖果这两个字就莫名的产生一种好感,但一般人不会去了解糖果的生产过程是怎样的。在糖果制品中,还原糖跟水分是重要的物理指标之一,当水分高的情况下,还原糖也高的话,糖一下子就返潮,糖的货架寿命很短,当气候变冷或周边温湿度减低的时候,糖体就会翻砂了,大大影响糖体的外观和口感。  

            水分测定的方法有很多种,在制糖行业中,干燥法是最常用的方法,干燥法包括常压干燥、真空干燥、和红外线干燥3种,而在产品质量检验中一般采用常压干燥法和真空干燥法。真空干燥法适用于含原糖浓度较高的样品且测定水分操作过程较烦琐、耗用时间长。用常压干燥法温度太高,易引起样品中果糖分解。为解决这一矛盾我们选择了AKF系列卡尔费休快速、简便、准确、高性价比水分测定仪。

            今年2月末,我们广东佛山乐卡福食品有限公司选购AKF-2010V全自动卡尔费休微量水分测定仪。仪器在我们公司主要用于糖果生产过程中的水分含量测定。
            3月初,上海总部安排技术工程师巫工来到我们乐卡福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免费安装调试培训工作 .

           AKF-2010V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测定糖果中的水分含量,我们对于测样结果非常满意。技术工程师又对于仪器的安装,操作,维护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之后顺利完成了本次安调作业。 再次感谢上海总部的巫工(工程师)对我们仪器安装调试、为我们全面简介微量水分测定仪的使用、保养、维护、常见问题的讲解。感谢对我们的厂商支持。

           再次感谢上海总部的吕工给到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与承诺,不得不称赞厂商给到我们仪器3年整机质保,1年的配件免费使用权,还给到我们仪器不满意30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承诺,给到这么多服务支持,不得不称赞仪器的质量有多棒!希望国产仪器越做越好。 AKF-2010V水分测定仪产品安全性、准确性、重复性、简便快速的优点获得称赞! 再次感谢支持与帮助我们的工程师们,再次说声你们辛苦了,

  • 艾斯澳际食品

    进口产品用过万通的水分测定仪,价格高是众所皆知的,用了两年,产品也确实不错。后面是因为售后实在烧钱,就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台国产品牌禾工AKF-2010V卡氏水分仪,价格低好几倍,本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厂商也同意不满意退货;在几次样品检测中结果让人满意,虽说国内目前仪器行业市场较乱,也存在着个别好厂商。优质的产品、认真负责的态度必将让你们闪闪发光。加油

  • hegong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艾斯澳际食品 at 2017-09-12 15:15:53
    进口产品用过万通的水分测定仪,价格高是众所皆知的,用了两年,产品也确实不错。后面是因为售后实在烧钱,就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台国产品牌禾工AKF-2010V卡氏水分仪,价格低好几倍,本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厂商也 ...

    感谢支持

  • hegong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ds182 at 2017-09-11 16:52:51
    我是广东佛山地区乐卡福食品有限公司张工,我们使用的是AKF-2010V水分测定仪

          糖果是糖果糕点的一种,指以糖类为主要成份的一种小吃。糖果分类:糖果可分为硬质糖果、硬质夹心糖果、乳脂糖果、凝胶糖果、抛 ...

    感谢支持

  • hegong

    期待更多小伙伴参与回答问题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