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功能材料 >如何有效制备铜的疏水表面?

如何有效制备铜的疏水表面?

作者 cjg1995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铜表面做疏水处理,查资料得知用氨水浸泡之后用1H,2H,2H全氟癸基三乙氧基硅烷的正己烷溶液进行浸泡,从而得到疏水表面,这个1H,2H,2H全氟癸基三乙氧基硅烷的正己烷溶液是如何获得的?:
如果该种方法不可行,求各位大神告知一下有没有比较有效的疏水表面制备方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51zhuce

    用1H,2H,2H全氟癸基三乙氧基硅烷的无水乙醇就行吧!

  • TonySun

    液态法做氟硅烷的修饰可以的 你可以试一试 不过也可以用气相法

  • 51zhuc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jg1995 at 2017-04-18 10:29:44
    我看了下这个基是不能溶于水的,我想溶于正己烷溶液,怎么配制呢,是需要震荡搅拌还是怎么样呢?
    ...

    用量少,好溶,你试试

  • 橙黄蓝

    用有机聚硅氮烷 ,很多种基材都可以实现疏水处理,但是你首先在先聚硅氮烷 改性。这个可以技术沟通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