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量子化学 >我用小基组优化出的过渡态和产物,用大基组算能量,可是产物能量比过渡态还高。

我用小基组优化出的过渡态和产物,用大基组算能量,可是产物能量比过渡态还高。

作者 JAZZME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小白一枚,向各位大咖求教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解决方法没有?还是我的过渡态根本就错了?为什么我用LACVP优化出了产物,且能量是比过渡态低的,可是用LACV3P++**算能量时,产物能量总是比过渡态高,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急求各位指教,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建建爱乖乖

    我也是菜鸟一枚,不过我建议你跑个IRC判断你算的过渡态是否就是连接反应物和产物的过渡态,如果不是,可能有中间体的存在,

  • 18235149572

    你确定过渡态找对了吗?对过渡态做过频率分析了?还是做过IRC确定是过渡态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