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氩气在高温下的现象

氩气在高温下的现象

作者 王进小哥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封闭炉腔抽完真空后冲氩气保护,加热到1200℃的时候,炉腔内烟雾缭绕,还有绿色的东西生成,里边没什么反应的就是氧化铝陶瓷并且烧结过了!!求高手解释一下,为什么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zygy

    氩气在这个温度下应该没有什么反应,如炼钢,转炉的温度要1700度左右,氩气也没有发现出现其它的什么颜色上的变化,是不是你们的发热件有什么问题或是发热体连接件有什么问题!

  • zahawe001

    引用回帖:
    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王进小哥 at 2011-08-09 10:10:09:
    封闭炉腔抽完真空后冲氩气保护,加热到1200℃的时候,炉腔内烟雾缭绕,还有绿色的东西生成,里边没什么反应的就是氧化铝陶瓷并且烧结过了!!求高手解释一下,为什么呢

    应该不是气氛的问题,最好检查一下炉子部件的原因。氩气很稳定的

  • neil_lining

    可能是炉内的部件纯度不够,挥份过高,高温时在低真空下挥发,你们压力能到多少?

  • szzpanda

    炉腔受过污染?

  • weizj

    可能是加热器或保温材料里面的杂质挥发

  • vecent30

    焊接时温度在2000以上,有的更高,用的是氩气保护,惰性气体,不会有反应的

  • peterflyer

    估计是氩气不纯,或者是炉腔新换的发热体没有焙烧充分,再或者真空泵的油跑进炉子里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