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6 | 回复: 4 | ||
[求助]
比赤酵母絮凝
|
| 各位大侠们好!我最近在做毕赤酵母的发酵试验,发酵结束后发酵液中酵母含量很高,无法进行后续的提取实验,有没有人知道什么东西可以使发酵液中的酵母细胞絮凝或者沉淀下去,以便进行后续的压滤。急待求得答案,感谢大家的帮助!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毕赤酵母MD平板培养基不凝固的问题
已经有14人回复
毕赤酵母发酵问题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关于毕赤酵母菌悬液的诱变!!!
已经有4人回复
毕赤酵母电转化问题求助
已经有26人回复
毕赤酵母表达一直不表达
已经有13人回复
毕赤酵母培养基配制试剂的采购问题
已经有7人回复
关于毕赤酵母pPICZaA载体
已经有7人回复
毕赤酵母表达问题求教
已经有19人回复
关于毕赤酵母电转化
已经有10人回复
毕赤酵母发酵的pH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毕赤酵母表达出蛋白但没有活性
已经有18人回复
毕赤酵母表达的蛋白无活性
已经有8人回复
毕赤酵母培养温度
已经有5人回复
毕赤酵母发酵上清液——脱色素??
已经有23人回复
酵母菌被摇成豆腐渣了,急急急!!!
已经有21人回复
毕赤酵母表达过程中线性化DNA去磷酸化的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毕赤酵母电转化问题
已经有6人回复
毕赤酵母扩大培养需要提供大量氧气吗?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毕赤酵母表达胞外蛋白,sds电泳后看不到条带
已经有7人回复
【求助/交流】有人用过毕赤酵母GS115吗?
已经有15人回复
毕赤酵母表达(总是整合不上)
已经有17人回复

2楼2013-06-24 13:18:54

3楼2013-08-26 11:55:00
bigboy2050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8 (小学生)
- 金币: 650.3
- 红花: 2
- 帖子: 163
- 在线: 277.4小时
- 虫号: 1374939
- 注册: 2011-08-2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4楼2013-08-28 16:27:18

5楼2013-08-29 11:40: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