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激光物理、控制、超材料方向博士后

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激光物理、控制、超材料方向博士后

作者 hit060810301
来源: 小木虫 2150 43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合作导师:
赵乾,副教授,发表SCI收录的论文100 余篇,引用3000余次。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2016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二);2013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三)主要研究方向:微机电系统中的摩擦磨损,微纳米电磁测量理论与技术。具体介绍详见: http://www.me.tsinghua.edu.cn/essay/78/211.html
(二)院系/流动站/专业:机械系   /  机械工程
(三)拟从事的研究领域:激光物理方向、控制方向、超材料方向
(四)拟从事研究内容或研究计划:
激光物理方向:近场光学透镜的设计制备研究
控制方向:1)MEMS硬盘磁头运动轨迹控制;2)爬行机器人控制
超材料方向:1)电磁超构材料;2)超构表面等新材料的设计仿真与制备。
(五)招聘要求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
热爱科研工作,具备良好的数学和物理功底;
具备良好的学术诚信、道德品质、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工作积极、努力;
需满足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毕业年限3年以内,年龄35岁以下(不含)。
(六)岗位待遇
薪酬与福利待遇等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执行,对于积极进取、有潜力的优秀博士后,我们将提供具有强竞争力的附加额外薪酬(面议);
可租住博士后公寓及解决子女入园、入学;
享受清华大学教职工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享受全国博管会关于出站博士后户口迁移及家属户口随迁等政策:享受出站个人及家属的北京市户口迁移;
鼓励并推荐博士后申报各类博士后自主项目;
团队支持博士后研究期间参与有关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
(七)招聘人数:2-3人
(八)有效期:长期
(九)联系方式:赵乾  电话:18901263263;电子邮箱:zhaoqian@tsinghua.edu.cn
   
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研究方向、代表性论文和2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到18211031169@163.com/baipengpeng@mail.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若初审通过,将在近期安排面试。申请人经面试通过后可立即开始工作。我们将对申请材料严格保密。
联系人:白鹏鹏  电话: 18211031169   欢迎来信来电咨询探讨。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