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属 >金属表面化学镀铜,要求非金属表面无变化,请问怎么做到呢?

金属表面化学镀铜,要求非金属表面无变化,请问怎么做到呢?

作者 岁月天?Q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由于研究需求,在非金属表面(树脂)磁控溅射镀了一层金(中间存在较小的缝隙,避免导通而短路,如下图),现在希望在金上面长出一层约50微米的导流层,因为磁控溅射的金厚度太薄。设想是在金上面通过化学镀长出铜(其他电导率高的金属也可以),而树脂上不能长出铜。请问怎样才可以做到呢? 之前尝试过电化学沉积镀铜,这样只有金属表面会长出铜,不过结果不理想,铜会侧着长占据缝隙处。求好心人指导或提出建议,不胜感谢!

金属表面化学镀铜,要求非金属表面无变化,请问怎么做到呢?
781961f77c816d48a9af5c5e2a7d783.jpg@comma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d7019402

    我在陶瓷滤波器表面涂过银,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

  • sd7019402

    亲你加我微信交流嘛,方便些13368320893

  • 岁月天?Q

    求助?

  • kissego100

    我认为可以采取的办法应该不是沉积电镀,而是极性电镀,把已经喷溅有金的组成一个极。或者,用可以分离的保护层将不需要电镀的位置覆盖起来,再进行电镀。 如果这样的话,在喷溅之前就可以这样做了,保护性喷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