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带300nm厚氧化层的硅片(SiO2/Si)食人鱼溶液亲水处理后怎么保存?

带300nm厚氧化层的硅片(SiO2/Si)食人鱼溶液亲水处理后怎么保存?

作者 shuxiao0811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现有带300nm厚氧化层的硅片(SiO2/Si),利用食人鱼溶液(H2SO4:H2O2=7:3)90℃加热2h做亲水处理,后用超纯水清洗3次,想问一下这种亲水性处理后样品怎么保存呢?是浸泡在超纯水里,还是氮气吹干后放培养皿密封?这种处理方法表面有多少羟基,这些羟基是否稳定,怎么再去除呢?查了好久都没有查到相关的资料,有没有虫子做过这项调查?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abyoflion

    放超纯水中保存 但是有效期也不会太长 尽快使用

  • shuxiao081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abyoflion at 2019-06-20 11:19:37
    放超纯水中保存 但是有效期也不会太长 尽快使用

    你好,请问有没有相关资料推荐?这些羟基再怎么去除

  • babyoflio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xiao0811 at 2019-06-21 11:01:24
    你好,请问有没有相关资料推荐?这些羟基再怎么去除?...

    加热或者过段时间自己就没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