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求助 稳定电压装置 推荐,非常感谢!

求助 稳定电压装置 推荐,非常感谢!

作者 uxb1554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文献,国外有人 用高压电解 来进行 晶型 研究,我们也想做这个。因为原来没做过电化学,因此请教求助:

想找一个可提供稳定电压的电源 和电极(电压可调,是不是 恒电位仪  就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电压范围 0-200V之间吧(到几十伏 也可以的,我们目前也不确定 多高电压最佳),
有各种规格的配套的 盛放电极和反应液的瓶子(最小的要有10ml左右的,因为我们做实验室时,反应液只有几毫升,且要求电极靠的很近,比如说两个电极之间之间 只有6mm, 因此,也要求电极 尽可能小,否则放不下)

然后,再弱弱请教下,那种多通道恒电位仪  是指 可以同时做平行的电化学反应么?(比如说,一个八通道恒电位仪,可以把8组电极,分别放在不同的反应杯中电解?)

请虫友帮忙介绍 和推荐,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不羁的风361

    八通道互相独立,可以加放大器,把电压电流范围变宽

  • uxb1554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羁的风361 at 2018-09-26 08:40:35
    八通道互相独立,可以加放大器,把电压电流范围变宽

    能推荐下厂家 和型号么,非常感谢

  • 不羁的风361

    我们用的vmp3记得电流可以放大,不知电压可不可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