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请教大神,如何评价以下两种检测雷帕霉素的色谱检测方法,哪个更适用准确。

请教大神,如何评价以下两种检测雷帕霉素的色谱检测方法,哪个更适用准确。

作者 小米虫妙妙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供方色谱条件:Agilent Eclipse C18,4.6*250mm,5um,乙腈:纯化水=61:39柱温:50度,波长:277nm;流速1.0ml/min,主峰保留时间约35min。标准溶液与样品溶液的浓度为1.0mg/ml。
我方条件:Waters C18,4.6*250mm,5um,乙腈:纯化水=65:35柱温:60度,波长:280nm;流速1.0ml/min,主峰保留时间约10~11min。标准溶液与样品溶液的浓度为0.5mg/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zm053

    参照的什么方法

  • 柳絮虫

    是否准确,不好说。需要做方法学验证
    只看实验方法,应该选后者,出峰时间适当,就是觉得柱温有点高。

  • 网络喷子

    第二个方法好一点,但温度确实是个麻烦。高温和低温一样在室温下极难稳定(除非实验室密闭无风),可能会造成分离效果与预期不符以及柱子寿命打折。主峰10分钟的出峰时间还好,可是我不清楚你的杂质在什么位置,如果在主峰前面有杂峰,那么降柱温,升水相比例会更好。这东西我以前用过进口注册方法,分离效果不错,就是每次40分钟太长,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