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琼脂糖电泳 杂带

琼脂糖电泳 杂带

作者 张文将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做小鼠鼠尾基因鉴定,野生小鼠的片段是是428bp,纯合子的片段是346,用的是AB液体裂解法裂解鼠尾,得出来的目的片段的位置正确,但是在接近200BP的位置总是有挥之不去的杂带(左边是目的条带,右边是杂带),刚开始做的时候还没有,随后标本放到-20度冰箱里面又重新做了几次,条带向魔咒一样存在,整个人都快崩溃了,求大神指教,谢谢!

琼脂糖电泳 杂带
QQ图片20180815133923.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忆时代

    那个应该不是杂带,是引物二聚体吧。目的条带那么亮,应该不影响后续实验的

  • GRUBBY_WU

    第一次做没问题,重复有杂带,可能有污染。目的条带正确能判断基因型就可以了吧。多问一句,第一次做pcr没有问题,应该已经确定基因型了,为啥还要做第二次?

  • petty04

    没看明白,200bp哪里有杂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