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2018年招聘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2018年招聘

作者 nanier1026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BGI)是一家由北京市政府、北京大学、首都科技发展集团以及多个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发起成立的全新机制石墨烯技术研发与服务机构,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翠湖科技园,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毗邻上地、中关村商圈和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刘忠范教授担任研究院院长,诺贝尔物理学奖获主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Konstantin Novoselov)教授担任名誉院长,聘任大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致力于发展未来石墨烯产业的核心技术,引领石墨烯产业的发展方向,打造国际化的、开放性的全球石墨烯研发中心。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前沿与特种技术研究部重点聚焦石墨烯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核技术等特种领域和极端条件下的研究与应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北京石墨烯研究院期待与全球杰出青年才俊共筑石墨烯的中国梦!主要研究方向:
1、石墨烯\氧化石墨烯材料与器件研发;
2、石墨烯基传感器的研制与开发,如石墨烯化学传感器、石墨烯生物传感器等;
3、特种领域用超轻高强石墨烯复合材料研制与开发,如石墨烯金属复合材料(烯合金)、石墨烯增强高分子复合材料、石墨烯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等;
3、特种领域用石墨烯功能复合涂层材料研制与开发:基于石墨烯的电磁屏蔽材料、基于石墨烯的微光成像/雾霾成像材料、基于石墨烯的宽光谱成像材料等;
4、特种器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系统建模与仿真,如无线通信器件与系统,智能传感器件与系统,能源器件与系统,光电器件与系统等,以及石墨烯基生物检测、生物技术开发。
岗位职责:
配合研究人员开展结构复合材料/功能复合材料、传感器件、光电器件、生物检测器件、能源器件、无线通讯器件、智能硬件开发与系统集成、系统建模与仿真等方面的实验方案设计与操作、工程化开发等相关工作;
协助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开展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技术经验要求:
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具备良好的实验动手能力和科研设备操作能力;
有相关领域研发经验者优先;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教育背景要求:
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
化学、物理、材料、电子、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招聘保密工作人员:
主要工作方向:
1.计算机管理人员;
2.保密员;
岗位职责:
配合研究人员开展国防相关研发项目的研究及保密工作,负责保密计算机的维护及使用,按照保密规章制度负责保密工作相关事宜。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