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长期有效,招满即删)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室招聘客座学生,硕博均可

(长期有效,招满即删)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室招聘客座学生,硕博均可

作者 maming1231
来源: 小木虫 15400 308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课题组拟招收客座研究生2~3名(硕、博均可):
一.申请岗位:
1. 半导体材料设计制备及其在光电催化领域的应用
2. 锂(钠)电池正负极材料设计、制备及测量
3. 电催化水分解、二氧化碳还原等电催化方向
二.申请要求:
1. 化学、物理、生物、材料等相关专业,有基础化学实验经验者优先,英语过四、六级者优先,985、211高校生源优先;
2.必修课程已在原学校完成,能全日制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学校导师和所在学校同意与我单位联合培养;
3.为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勤快,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求知欲;
4.能够在研究所持续工作1-2年,可在研究所完成毕业论文,并协助其发表相关SCI研究论文;
三.待遇:
1. 提供优良工作环境,包括办公室、参考资料、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环境等。
2. 提供优良个人发展环境,进行专业知识学习指导,完成大小论文写作等。
3. 工资硕士2600,博士3300,提供住宿、食补。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将能证明个人学习能力与科研水平的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 ming.ma@siat.ac.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应聘客座研究生”。
四、工作地点: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欢迎扩散!!!!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