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不再谈“肝”色变

不再谈“肝”色变

作者 心如顽石
来源: 小木虫 6000 120 举报帖子
+关注

因为乙肝,一路走来多少辛酸苦楚,每次升学、招聘都在提心吊胆,生怕因为这个被刷,这情况就那些携带者心里最清楚,现在很多人都在歧视这些携带者,这是人的常态,因为乙肝这病不到很严重你是没感觉的,而且治疗比较困难。
       给出几点建议:放平心态,多喝茶,少喝酒,不熬夜,肝功能自然能正常。附图是我这些年自己花钱去做的体检,供大家参考一下。直到去年才发现乙肝表面抗原转阴了,这就意味着自愈,去献血验证了这一说法!
       建议携带者至少每半年一次肝功能加两对半的检查(肝功能主要两项ALT和AST都在正常值范围内的话还要看看肝功能ALT/AST是否小于1,如果小于1,那么恭喜你,有往好的一面走的趋势),两对半就不用说了必须检查的。相信携带者自己都能看懂,所谓久病成医!
如果大家需要进一步了解我的自愈故事可以私信我,祝大家身体健康!

不再谈“肝”色变
18GGN.jpg


不再谈“肝”色变-1
182.5.jpg


不再谈“肝”色变-2
17XX.png


不再谈“肝”色变-3
172.5.jpg


不再谈“肝”色变-4
162.5.jpg


不再谈“肝”色变-5
16GGN.jpg


不再谈“肝”色变-6
15GGN.jpg


不再谈“肝”色变-7
152.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