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各位大佬,用mega7.0软件构建系统进化树时,可以使用16Sr DNA测序的序列吗?

各位大佬,用mega7.0软件构建系统进化树时,可以使用16Sr DNA测序的序列吗?

作者 FST欢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很多都是在NCBI下载全基因组序列fast文件,然后再导入mega中。
我是将16sr DNA拼接序列文件另存为TXT格式导入mega,不知道可否这样?
另外,导入进去发现有部分“-”这种丢失,是删除后再alignment后删除不相同的?还是先alignment,再删除不相同的?
谢谢各位,第一次做,不太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icroShop

    加我Qq

  • snoopytbw

    你下个mega的模板,看看fastq或者fasta文件格式就知道了

  • FST欢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noopytbw at 2018-06-02 16:11:55
    你下个mega的模板,看看fastq或者fasta文件格式就知道了

    恩恩,就不知道用16s测序结果做,是否科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