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一个苦逼研究生求助,各位帮帮我,领导没发过一篇论文能作为申请负责人申报国自科吗?

一个苦逼研究生求助,各位帮帮我,领导没发过一篇论文能作为申请负责人申报国自科吗?

作者 dandandingla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个研二的,遇到个坑的领导(具体多坑,我能写1W个字),让我帮他写国自科除了正文以外所有东西。包括他自己的简历,没错,是他自己的简历,我来写,还有研究基础。
但是他根本就没有发表过文章,我向他要,他给的他主持的2个项目都是些社会科学研究处之类的项目,不是国自科国社科的,这些能写上去吗?都是几万还有不过万的经费。
还有就是他的研究基础的文章都是投稿阶段的,没有一篇已经出来的,这个怎么办,还有希望吗?

Sample Text主持或参加科研项目(课题)及人才计划项目情况(按时间倒序排序)         这个可以写那些学校的项目吗?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是,现在申请国自科还来得及吗?本来打算申请国社科的,但由于导师的原因,临时换成国自科了。现在才开始弄国自科,他现在连登国自科网站的账号都没有,有戏吗,正文好像已经写好了。他现在让我弄除了正文以外所有东西,我不想做无用功,而且很多个人简历要我写,他又没成果,我写不了。

说真的,以前我还想考个博士,但我看到这些领导。现在的我无比厌恶这些人。

真心求各位帮帮我回答下我的疑问,我明天就要交除了正文外的东西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尧儿阿尧儿

    求告知哪个大学的,胜造七级浮屠

  • 陌路0919

    让我写我还没写

  • dandandingla

    说说为什么会从国社科转到国自科,因为他不看学校通知,在我已经提醒了他的情况下,他说好的,然后他不看,结果错过了时间。刚刚打电话,教训我。我也不反驳他了,也不说我提醒过他了。他什么都不懂,他自己从来没做过一个国自科国社科项目,什么都不知道。跟他做完这个我就不跟他混了。
    请各位帮我看看我问的问题,我现在真的很急,

  • 老头123456

    让你写就写得了,他自己也知道没戏的,随便糊弄就得了

  • 鬼眼蓝同

    就这基础写个毛线,纯属浪费时间

  • neurology930

    让你写,你把你的负责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就当练习
    听你说的,中估计是中不了的

  • 天天向上3035

    有这时间抓紧写了!关键时刻顶不上去,还老抱怨,在哪儿都不行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