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求助】征集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经验

【求助】征集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经验

作者 lcf-312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今年刚考过基础考试,感觉没问题,但是转眼就要出国了,但是我还想参加明年的专业考试,各位参加过专业考试的前辈,给点复习和资料方面的建议。提前买好带出去复习,回来考试。在网上看了一下有人推荐者四本教材《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指导手册》,《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复习指南》和《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复习备考习题集》及《注册化工工程师考核认定测试资料》。不知道够不够,还需要准备什么,大家一起支支招,谢谢。

[ Last edited by lcf-312 on 2009-9-25 at 14:2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200311310

    仔细看透了也就够了。关键是活学活用。

  • lcf-312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311310 at 2009-9-25 14:58:
    仔细看透了也就够了。关键是活学活用。

    不是说考试里挺多法律法规以及一些设计规定,就是一些设计手册里的内容,还要买设计手册吗

  • sucurse

    我觉得吧!这些就够了,既然是工艺的工程师,不妨再温习一下化工原理,化工热力学,化工设计一类的书籍!差点忘了你最好应该必备工艺手册或者是介绍各种物性参数的手册什么的以备不时之需!剩下的就是实践经验和活学活用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