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招聘 计算科学副研究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研究员

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招聘 计算科学副研究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研究员

作者 Adagene_HR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一、计算机蛋白质结构预测模拟副研究员
工作职责:
从事计算机蛋白质分子模拟和预测工作。
任职要求:
1、获得计算生物学、结构生物学、计算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大分子结构预测、模拟与设计,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尤其是拥有蛋白质结构预测、折叠及稳定性、相互作用等相关经验)。
2、熟练使用蛋白质分子结构预测、模拟及设计的相关软件或其他开源软件工具。
3、熟悉unix / linux操作系统,熟练使用至少一种编程工具(perl、Python、c、c++等)。
4、拥有熟练的英文文献查阅及阅读能力。
5、自学能力强,办事细致认真负责,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计算科学研究员
任职要求:
1、        计算数学、算法学、统计学、理论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有管理经验,
3、拥有扎实的统计学基础和基本的物理、化学、生物学知识;擅长运用数学统计方法、人工智能方法解决相关问题;能够运用Python,Perl,C/C++,Fortran等任一种语言进行编程。
4、能够阅读英文文献。
职位描述:
1、参与开发新的算法及程序,或者拓展已有算法的运用。
2、对所开发的算法和程序进行分析和测试,并向有关人员解释和推广。
3、编写软件产品使用说明并进行存档。

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工作职责:
从事计算机分子模拟,药物设计和结构优化的研发工作。
任职要求:
1、获得计算化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尤其是在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和生物学等专业背景的团队中研究过分析蛋白质相互作用、预测结构、稳定性及折叠等相关经验。
2、熟练使用专业药物设计软件(Sybyl、Schrodinger, Discovery Studio等)和分子模拟软件(Amber、Gromacs、Namd等) 或其他开源软件;
3、精通unix/linux操作系统,熟练使用至少一种编程工具(c、c++、perl、Python等);
4、熟悉生物及化学信息数据库的构建;
5、熟悉各种统计,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pipeline pilot的应用;
6、英语口语和读写熟练;
7、自学能力强,办事细致认真负责,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2-5中满足任2条者,优先考虑。

备注:1)此职位工作地点江苏省苏州市
          2)简历要求:word/PDF文档,中英文
公司名称: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纳米园C14栋4楼
招聘邮箱:linfeng_chen2@adagene.com
联系人: 陈女士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j2008989

    祝福!!!!!!!!!

  • 09级小硕士

    请问,药物设计专业的现在还招吗?

  • 张薇ivy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09级小硕士 at 2014-09-21 21:51:23
    请问,药物设计专业的现在还招吗?

    还在招的,感兴趣可以投简历

  • 09级小硕士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张薇ivy at 2014-09-24 14:32:59
    还在招的,感兴趣可以投简历...

    已投简历,没收到任何回复呢?

  • fanc232

    把招聘标准当做在学期间的努力方向,赶紧留着。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