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澳大利亚悉尼Macquarie University招收博士生,提供奖学金

澳大利亚悉尼Macquarie University招收博士生,提供奖学金

作者 kanneaikt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学校和院系介绍

Macquarie University (https://www.mq.edu.au/) 地处悉尼,提供优良的研究和生活环境。Macquarie University是澳洲知名大学,以提供高质量的研究和教学而著称。简要介绍如下:

Macquarie is the university of pioneering minds. Globally recognised as one of Australia's leading research universities, Macquarie is a place where extraordinary new possibilities come to light. We recently earned a 5-star rating in the QS World Rankings, including the highest rating for employability. We have been among the top-rated employers in the Australian Workplace Employers Index.

我们所在的系为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ttps://www.mq.edu.au/about/abou ... onmental-sciences). Environmental Sciences was awarded the maximum rating (5 out of 5 ‘well above world standard’) in the 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 (ERA) analysis.


课题组和项目简介

Prof. Vladimir Strezov 课题组主要研究课题为铁矿石,工业污染物,生物质能源和环境政策。课题组现有Macquarie University与Rio Tinto (力拓集团,世界三大铁矿石巨头之一)的一个联合研究项目,主要分析矿石热处理过程中的dioxins and furans等杂环化合物以及前驱物元素,并研究这些化合物的形成反应机理。
现招收一名博士研究生。项目将为该博士生提供约AUD26,000-30,000/每年的奖学金,时间为3年。无需单独申请国家基金委或澳洲奖学金。该博士生研究课题为大学和工业联合研究项目,可同时积累大学学术研究和工业工作的经验。研究过程中将会用到Gas chromatography, SEM-EDS (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y with Energy Dispersive X-Ray Analysis), XANES (X-ray Absorption Near Edge Structure) 等多种分析手段并提供培训。


要求:

1)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化学,环境或工程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2)有dioxins and furans等杂环化合物(或其他有机物)的仪器分析经验者以及成绩优秀、有良好研究基础者为佳。

3) 英语最低要求为雅思学术类,总分不低于6.5, 单项不低于6.0或相应的托福成绩.(https://www.mq.edu.au/research/p ... egrees/how-to-apply
Tests        Reading        Listening        Writing        Speaking        Overall
IELTS (academic)        6.0        6.0        6.0        6.0        6.5
TOEFL (computer based)        19        19        25        TWE 5.0        237
TOEFL (internet based)        17        18        22        23        92
TOEFL (paper based)        52        53        59                 580

4) 简历投递截止期为2018年2月中旬。入学时间为2018年2 nd Semester , 2018年内不要太晚。


联系人

欢迎有理想并有意向者请大胆地投简历,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Dr Tao Kan,Email:tao.kan@mq.edu.au;Tel:+61 2 9850 7950. 请将学术简历和硕士学位证书 (如果已有) 发送至上述emai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ulier1992

    请问雅思成绩是硬性要求吗

  • kanneaikt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hulier1992 at 2017-12-08 10:32:06
    请问雅思成绩是硬性要求吗

    是的,是这边学校的入学要求,一般而言努力一下都问题不大

  • zhulier1992

    正在努力小分

  • blueskily

    目前没语言成绩是不是没戏?合适会不会先发conditional offer再补英语成绩哇。

  • ROVER

    三年毕不了业怎么办  还有奖学金吗

  • kanneaikt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ROVER at 2017-12-08 17:02:57
    三年毕不了业怎么办  还有奖学金吗

    我们组里这些年还没有3年毕业不了的,这边毕业主要是达到导师要求,正常努力开展研究工作一般博士期间发几篇文章问题不大。其他系的组里也有
    三年毕不了业的,可以通过导师申请延长资助几个月,但是这个不推荐

  • kanneaikt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skily at 2017-12-08 16:59:34
    目前没语言成绩是不是没戏?合适会不会先发conditional offer再补英语成绩哇。

    可以先发conditional offer再补英语成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