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诚聘英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诚聘英才

作者 qinlei110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招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诚聘英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简介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是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的高校,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
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12个学院以及研究生院等教学机构。
学校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现有39个本科专业,覆盖工、管、理、经、文等5个学科门类。
学校学科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现有一级学科硕士点1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3个,有工程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2个专业学位授权种类,7个专业学位授权领域。

理学院现有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应用统计学系和数学教学部、物理教学部五个教学单位和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传感器实验室);拥有数学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信息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应用统计学三个本科专业。现有专任教学科研人员91人,其中:正教授22人,副教授41人,高级职称占69%。兼职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43人。

理学院具有较强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研究实力。近年来,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军工预研和军工配套项目等60多项,年均实到科研经费600万元左右,年均发表论文78篇左右。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以及多项省部级奖项。
根据学院建设和发展需要,围绕数学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招聘人才,承担本科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
招聘计划

学科与专业方向:
数学(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数学)
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系部机构需求: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3人)
统计系(3人)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 (3人)
数学教学部 (3人)
物理教学部 (3人)
传感器实验室 (3人)

引进条件与支持
一、应届博士\博士后
优先引进32岁以下的应届博士和博士后。
优秀博士和博士后可于当年申请学校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当年获得晋升高级职称资格。
二、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诚聘英才
三、学校师资队伍补充计划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诚聘英才-1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老师   
TEL:010-82426111
Email:lxybgszp@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网址:http://science.bistu.edu.cn/

传感器实验室 (3人)应聘人员可将简历发至qinlei@bistu.edu.cn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传感技术研究中心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长期招聘专业方向为惯性传感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水声换能器、压电材料、能量收集、声学的优秀博士或博士后。
本研究小组优点如下:
       1.待遇优厚。学校刚刚进行了一轮薪资调整,对比其它高校,薪资水平属中上等。另学校有较好的科研激励措施,论文、基金、专利、项目、著作等成果均可转化为科研津贴,用以提高自己收入。
       2.实验室硬件条件优越,上述研究方向均可直接开展工作,无需进行实验条件建设。
       3.小组内人员都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科研氛围浓厚。
       4.本小组内成员均是科研岗,不需要承担教学任务,工作时间自由,可将所有精力集中在科研上。
       5.日前,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支持计划》(试行)、《师资队伍补充与支持指导意见》(试行)、《“勤信人才”培育计划》(试行)、《关于教师职务岗位晋升聘任绿色通道的办法》(试行)等一系列人事制度改革政策相继出台。学校为每一位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的优秀教师都提供了足够的发展空间,相信非常有利于有志青年的发展。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