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求助锂离子电池N/P的设计

求助锂离子电池N/P的设计

作者 双10251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一下,负极过量的N/P是怎么计算,关键点在哪儿,欢迎交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张100730227

    先确定容量比,再计算质量比。有些文献使用仿真预测N/P比对电池的影响。其中N/P的计算就是先确定容量比,然后确定质量比。

  • 光剑

    先确定一个N/P比
    负极的单位面积的总容量比上正极单位面积的总容量就是N/P比
    大约1.08左右,因电池而已

  • kdywpxf

    电池设计的N/P比值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主要受过程控制能力限制。一般实际生产中大多采用的N/P比为1.2。可以设计多个N/P比的工艺,通过实际生产来寻找最合适的N/P值,

  • 雨晨126

    用负极的面密度乘以克容量乘以负极活性物质的比例然后除以正极面密度再除以正极克容量最后除以正极活性物质百分比!

  • 雨晨126

    钴酸锂一般是1.08,三元一般是1.1-1.12,锰酸锂一般要1.14,铁锂一般要1.2,这些系数都是根据正负极材料的首次效率得出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