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材料 >免疫组化与免疫荧光方法及常见问题分析

免疫组化与免疫荧光方法及常见问题分析

作者 modestmonkey
来源: 小木虫 16250 325 举报帖子
+关注

在做材料生物学评价的时候常用到免疫组化与免疫荧光技术,下面两份讲义把详细的方法步骤都写出来了,还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免疫组化技术总结
免疫荧光组织化学技术教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e_uok

    顶一下,感谢分享!

  • huquan0_0

    顶一下,感谢分享!

  • yrbio

    2011全国分子细胞生物学实验技术培训班(二期)
    --暨病理学与免疫组化技术高峰论坛报名通知
    湖南省赢通基因与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定于2011年11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全国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培训班(二期)暨病理学与免疫组化技术高峰论坛,欢迎全国各医院、高等医学院校的师生前来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1年11月5日—2011年11月8日
    二、        会议地点:湖南省赢通基因与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沙市银盆南路315号)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学实验中心(长沙市桐梓坡路138号)
    三、        会议对象:医院检验科、病理科、高等院校科研人员、临床医生、技术类人员、对生命科学技术感兴趣的学员。
    四、        会议内容:本次会议以经典免疫组化实验为基础,关注细胞因子和肿瘤标志物的检测。重点进行组织形态学与免疫组化理论讲授及实验技术培训;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与顶级专家进行学习交流,包括实验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解答,实验数据统计分析与论文写作;在学员完成实验之后,对需发表图片的处理与优化进行统一讲评,同时进行技术方法讨论。
    五、        参会费用:2980元
    费用包含中餐、晚餐、教学、试剂、耗材、韶山一日游,其它费用自理。
    可代为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参会人员请于2011年10月31日之前与会务秘书吴双联系(电话0731-84314166),并将参会费汇入指定账户。(2011年9月31日前报名的送价值1000元单克隆抗体试剂)
    户    名: 湖南省赢通基因与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开户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市岳麓山支行金鑫分理处
    账    号: 1901027209201045114
    湖南省赢通基因与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1年9月1日,

  • 衣之筱小

    谢谢哦,新手上路,刚好很需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