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ICEM保存网格时出错,如下: WARNING: Mesh has uncovered edges.

ICEM保存网格时出错,如下: WARNING: Mesh has uncovered edges.

作者 fighting奋斗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用FLUENT打开网格时出现如下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WARNING: Cell 0 of thread 95 is missing face 3.
Cell Centroid is (-190.062216, 15.714857).
       Clearing partially read grid.


Error: Build Grid: Aborted due to critical error.


Error: Build Grid: Aborted due to critical error.

Error Object: #f
希望多家多多帮助,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ay williams

    如果你画的是结构化网格,请注意一下网格的关联是否正确,点、线、面的关联都要检查。如果是非结构化网格,请检查计算域是否被完整包覆,计算域表面和内部实体表面是否留有缝隙或孔洞。没有具体网格,只能告诉你这些,

  • fighting奋斗

    我画的是二维结构网格,没有画面可以嘛

  • fighting奋斗

    我画成小块最后再合并可以嘛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