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用ESI源检测硝基酚类物质,液相能检测到(吸收值还比较高),但是MS检测不到?

用ESI源检测硝基酚类物质,液相能检测到(吸收值还比较高),但是MS检测不到?

作者 13_lili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用ESI源检测硝基酚类物质,液相能检测到(吸收值还比较高),但是MS检测不到,why why why?
如题,两年前做的时候,都能检测到这类酚类物质,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检测不到了?

例如下图的7.51 min是最高吸收峰,但是MS却检测不到

液相条件:0-25分钟 乙腈:5%-30%;25-30分钟 乙腈 30%-5%  30-32分钟 保持乙腈5% 冲洗
质谱条件:ESI负离子模式

求各位虫友的帮助

用ESI源检测硝基酚类物质,液相能检测到(吸收值还比较高),但是MS检测不到?
QQ截图20170913100755.jpg


用ESI源检测硝基酚类物质,液相能检测到(吸收值还比较高),但是MS检测不到?-1
QQ截图20170913100826.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y19871124

    离子源不合适,试试APCI吧,其实gcms做这个最好

  • hebobo329

    试一下不进参比,看是不是参比浓度过高

  • wy19871124

    离子源针对不同性质的化合物而定,对于小分子易挥发的gcms合适,化合物能很好的离子化,并有丰富的碎片信息,gcms是电子轰击离子源EI,二

  • wy19871124

    esi更适合极性化合物的分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