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求助】C++该学什么?MFC还有用吗?

【求助】C++该学什么?MFC还有用吗?

作者 bme000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想深入学习C++,看到孙鑫C++讲义主要是讲MFC,有的师兄说MFC太麻烦很少有人用了,于是我就产生了困惑,到底要不要学MFC?要是不用学该侧重学习什么呢?希望有经验的大师们给予指点与建议?不胜感激~~
我有c++基础,但没编程经验,在校研究生自学者~~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n0505

    同上,高手们多指点指点啊

  • 郁希19866708

    哦,是本专业的可以学学,其他的学了,我感觉没用

  • guanyongc

    这个主要看目的,满足需要就够用了,特别是专业方面

  • bme000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ajian04 at 2010-10-13 12:21:07:
    用处很大,以后你就知道了

    能说得具体点吗?在哪方面有用?以后想应聘知名公司的软件工程师~~

  • yalefield

    在Windows下,开发有图形界面(如对话窗、菜单、工具条)的程序,需要MFC。

  • 想飞的猪

    MFC当然有用,起码在工程实验上是不错的!至于产品级应用应该需要在界面外观上的扩展了!如果你只想学C++算法,那么你就看看C++编程思想什么的!但是我觉得没必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