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求助】Ms在linux上的安装问题

【求助】Ms在linux上的安装问题

作者 mazuju028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原来在linux服务器上装有低版本的MS,现在我又在自己的用户目录下装了新版的MS,旧版本也有人在用,所以不能卸载掉。问题如下:
1,需要对哪些文件作何修改,才能使得我在Windows下提交任务时是提交给新版本的MS?
2,需要重新设置哪些环境变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sxxy

    ms的安装说明书 要求卸载旧版本后,才能安装新版本的。

  • mazuju028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sxxy at 2010-05-21 15:11:39:
    ms的安装说明书 要求卸载旧版本后,才能安装新版本的。

    上面确实这样说的。但是听说能两个都用的,就不知道具体怎么配置。

  • chensxxy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mazuju028 at 2010-05-21 17:46:54:


    上面确实这样说的。但是听说能两个都用的,就不知道具体怎么配置。

    这个我也不清楚。
    你可以问问创腾的工程师

  • zzy870720z

    应该是在相同电脑上不同的用户下安装就能用吧

  • souledge

    试试把新老两个版本的Gateway设置成不同的端口看看……个人理解,如果不幸新老版本的可以共存,估计Gateway也会共存吧~难道没有冲突?或者,计算的内核已经是新版本的了?仅仅是界面还保留了老版本的那些东东而已?毕竟MS是像Linux那样的Shell-Kernel结构的~

  • totem

    其实关键问题不是gateway的问题,gateway分属于不同的用户。关键是hpmpi,这个需要用root权限安装,看起来是全局性的。不知道怎么处理。

  • Yelong_Wu

    好像使用不同版本用不同用户安装就可以,然后在Windows端设置对应的gateway的端口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