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功能材料 >请问大家有熟悉荧Stern–Volmer荧光拟合曲线这一领域的吗?

请问大家有熟悉荧Stern–Volmer荧光拟合曲线这一领域的吗?

作者 zhl569659468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看了一篇文献,题目是“AIE luminogen functionalized mesoporous silica nanoparticles as efficient fluorescent sensor for explosives detection in water”其表征部分涉及到Stern–Volmer荧光拟合曲线,我按照文献的坐标数值关系把图画出来了,但是具体文献中的计算的数值却不知道怎么计算。比如,拟合指数方程I0/I;还有荧光淬灭常数。请问大家有熟悉荧Stern–Volmer荧光拟合曲线这一领域的吗?希望懂得大神可以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图片1.png


-1
图片3.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