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怎么确定a类上会还是b类?上会包括c类上会吗?按说百分之120上会,包括c类吗

怎么确定a类上会还是b类?上会包括c类上会吗?按说百分之120上会,包括c类吗

作者 yaunye001
来源: 小木虫 1050 21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xxy621503

    同问

  • 萤火虫之谷

    排名前12%的为A类项目,12%到35%的为B类项目,其他为C类项目。原则上,A类项目为必须资助;B类项目大约有一半多点项目可以资助,C类项目不参与会评,自动不予资助。

    会评的重点就是决定哪些A类项目有没有异常,哪些B类项目应该得到资助。

  • vmuch520

    由网评意见决定,优先4分,资助3分,不资助-3,根据公式算出分数,所有项目排名,前35%(差不多是拟立项比例的130%,今年也有说是200%,那就意味排名前50%的上会。)上会为AB类,自动不上会的为C类,其中前12%为A类,基本会立项,再根据资助比例名额从13-35%的23%里选出一部分,这个选择就是会评的重点工作,所以B类靠后的依资助率(30~25~20%)会有5~10~15%被毙(对应B类通过率大概为18/23,13/23,8/23),拿掉A中极少和补上C中极少是很少发生的。大概是这样。

  • hjf_10

    b类上会是绝望中求希望。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