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奖问答 >请问拿房前需要准备什么吗?

请问拿房前需要准备什么吗?

作者 寒芷87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房子买了两年了,今天售楼处通知说寄交房通知书,月内交房。目前仅知道拿房需要验房,有没有有经验的介绍一下,是拿了钥匙以后当场验,还是在某一段时间内验就可以?需要请专门的验房专家去吗?(我是毛坯房,有装修公司说,定他家装修可以给验房,但我不知道靠不靠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olfghost

    建议楼主好好看看别人的验房贴子,验房没有那么难,可以自己完成验房的(装修公司固然专业点,他们经验多点,如果你没有马上装修的打算,利用别人就不太好了)。当然你要带好二三个人帮忙一起验,这样子速度快些。还有就是房子有问题时(空鼓、渗水-卫生间厨房飘窗,入户门等;厨卫要做闭水实验,水电要检查;没有办法查验的地方要在收房单上注明;购房合同上的物料条款验房时要一一检查是否一致),一定要拍照、录像固定证据,并且在收房单上写明问题,让开发商签字盖章认可。

    以后问题没有解决可以作为质保期质量问题,防止开发商或者物业互相推诿拖延出质保期后让你自己承担(双方认可的质量问题,以整改单你们双方签字的时间开始重新算质保期),

  • wolfghost

    我以前收房时就是自己收集的验房要点,然后把所有新房问题指出来,让开发商整改。当时接待的人还以为我是业主请来的验房师,当我签字时才知道我就是业主。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