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惠州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研发工程师

惠州宙邦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研发工程师

作者 caoyingjie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母公司深圳新宙邦为民营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996年,于2010年1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37,目前注册资本1.71亿人民币,净资产11亿人民币,下设六个子公司:惠州市宙邦化工有限公司、南通宙邦高纯化学品有限公司、南通新宙邦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托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张家港翰康化工有限公司及新宙邦(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新宙邦是全球最大的电容器化学品制造商及中国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化学品制造商 ,产品畅销美国、日本、韩国、台湾、欧盟、东南亚等其它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著名电容及锂电池制造商的主要供应商。深圳新宙邦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新型电子化学品工程技术开发中心、深圳市新型电子化学品研究开发中心。
     
岗位:研发工程师,从事有机合成试验研究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有机合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理论知识,较强的动手能力;
2、接收应届毕业生,有1-3年药企、外包的合成工作经验优先;
3、能吃苦、敬业,有责任心。

工作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油化学产业区

福利待遇:
薪资优厚,提供五险一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