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世界500强旭化成制药招聘

世界500强旭化成制药招聘

作者 xiaoning8879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职位月薪:面议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性质:全职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医药代表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医学、药学或相关专业优先;
2、2~3年以上临床推广经验,有骨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相关领域产品工作经历者优先;
3、正直、诚恳,爱岗、敬业;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热情;
5、能够承受独立工作的压力,工作积极向上;
6、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7、踏实,勤快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临床推广和市场活动组织工作;
2、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
3、能够把握产品特点,独立完成市场推广工作;
4、完成销售目标;
5、及时收集并传递客户和市场信息;
工作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1407室
旭化成简介
旭化成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化学为主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成立于1922年,至今已有九十多年历史。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注册资金约为1033亿日元,2015-2016年营收入为19409亿日元(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集团分为“旭化成株式会社”和“旭化成制药”、“旭化成医疗”、“旭化成微电子”、“旭化成住宅”、“旭化成建材”、“美国卓尔医学产品”六大事业公司,在“材料”、“住宅”、“健康”等三个领域开展业务,全球雇员超过30000员工。
旭化成制药作为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代谢性骨病、抗感染、免疫、泌尿、神经系统等疾病创新药物研发。进入新世纪,对中国市场越发重视,集团于2007年成立旭化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和上海等设立办事处,业务辐射全国,旗下主要有肾移植免疫抑制制剂“布累迪宁”和治疗骨质疏松症药品“益盖宁”等著名原研药品,销售额行业领先。为了让中国的广大患者能及时接受更好的药物治疗,在药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中,旭化成始终致力于奉行严格的质量、安全和价值标准。严谨的学术推广,可信赖的药品质量,人性化的员工管理是旭化成制药坚持的原则。
旭化成制药将继续用专业的态度传达给医务工作者最新的临床药品信息和治疗手段,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向广大患者提供可信赖安全的高品质药品和服务。
旭化成的口号是“畅想明天,构筑未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