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是否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

是否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

作者 风吹的温暖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妈妈50岁,开始服用各种维生素,尤其重视养生堂的维生素E。
思前虑后,正常人是否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是否有确定的答案?
钙含量的话,药品类的钙片比保健品类的液体钙要高很多,到底应该选择哪一个?
你是否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370682005

    养生堂VE属于保健食品,V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吃多了不会随尿液排除,故易中毒,不易吃太多,且VE根据有合成和天然之分,有旋光度确定,天然VE有四种异构体,其生物活性比合成的要强,要是作为保健的话可以适当吃点,要是体内缺VE还是买药品的VE较为合适。仅做参考!

  • 风吹的温暖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370682005 at 2017-02-17 15:55:13
    养生堂VE属于保健食品,V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吃多了不会随尿液排除,故易中毒,不易吃太多,且VE根据有合成和天然之分,有旋光度确定,天然VE有四种异构体,其生物活性比合成的要强,要是作为保健的话可以适当吃点, ...

    谢谢您的回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