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请问如何克服苯丙防水乳液与建材粉料混合后出现破乳的现象?

请问如何克服苯丙防水乳液与建材粉料混合后出现破乳的现象?

作者 悠游有佑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在做柔韧性丙烯酸类防水乳液,乳液类型为苯丙乳液,可做出的苯丙乳液与企业K11柔韧性防水粉料混合后出现结块现象,即破乳,请问各位大神如何克服?
乳液:粉料=0.6:1,乳液平均固含量为49%,粘度有1000的,2000的,也有3000的,pH都在6~7,单体为St,BA,AA,MMA,引发剂为APS,乳化剂为OP和SDS(2:1)。

请问如何克服苯丙防水乳液与建材粉料混合后出现破乳的现象?
12.8混 (1).jpg


请问如何克服苯丙防水乳液与建材粉料混合后出现破乳的现象?-1
12.8混 (2).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天涯12

    这是主体乳化剂的问题,你可以试着使用其它的乳化剂复合着使用效果就可以了。

  • zh8565415

    粘度波动那么大?你确定你加了分散剂?

  • 18573108766

    乳化剂量少一点,aa的量大一点,有定要用预乳化,不要直接滴加单体,你的没有氨味放出来吗?愁人啊

  • xiari307

    你做K11乳液设计的TG是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