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桥梁和道铁的硕士,有机会进专科当老师吗?

桥梁和道铁的硕士,有机会进专科当老师吗?

作者 xiaqisharen
来源: 小木虫 2600 52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本科道路桥梁,毕业后就职中铁建某局高铁项目,三个月后辞职,现从事公路监理。发现土木本科大多只能混迹工地现场,其中通病我就不说了。现在只希望去专科当个老师,工资低点无所谓,空闲时间多。但首先必须考研。边工作边考,估计只能考个兰交或重交,这样硕士毕业可以去专科吗?各位虫友,我这条路行得通吗?望指点啊!
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nn1229

    现在很多大专院校的起点就是硕士,事业单位还需要联考,以前有些人以本科辅导员身份介入再读在职硕士转教师,现在这条路估计不通了,除非上头有人

  • zjbjj

    差点的三。四线城市可以的,不过要编制的话要统一考试。面试。这个就不好说,额

  • xmxiaoming

    在职读的不好进了 全日制的还可以 不过也不是很容易 毕竟是事业单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