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云南生物多样性与传统知识研究会 招聘启事

云南生物多样性与传统知识研究会 招聘启事

作者 松柏杨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云南生物多样性与传统知识研究会 招聘启事
云南生物多样性与传统知识研究会(Center for Biodiversity and Indigenous Knowledge,简称CBIK)是学术型非营利的社会公益性研究团体,长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的保护和传承,以及在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教育、自然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着重云南少数民族在社区水平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自然资源管理的实践。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岗位要求:
1. 网页维护与更新,对外交流合作,出版物管理和项目协调等日常管理事务。办公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严家地中环大厦
2. 参与项目的申请、管理与扩展,以及理事会交给的任务。

应聘条件:
1. 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有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较强了英语交流和撰写能力。
2.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植物学、林学、民族植物学、农学、保护生物学、人类学或民族学等学科背景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参考事业单位的人事管理制度;薪金待遇,依据实际情况(包括学历和工作经验等)按3000-5000元/月发放工资。
欢迎应聘,有意者欢迎垂询,或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uaizhong@mail.kib.ac.cn

附件中请查看此招聘公告PDF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aochong8693

    为楼主留下满满的祝福
    一定要努力!
    祝福楼主和各位虫友 一切顺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