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生态研究组招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生态研究组招

作者 cellliu
来源: 小木虫 2250 4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生态研究组在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资助下,开展化学生态学研究,主要应用植物化学、分析化学、分子生物学及生态学等手段来揭示次生代谢产物的功能、生物合成及作用机理等。研究组近期已在Angew. Chem. Int. Ed.和Org. Lett.等期刊上发表多篇相关研究论文。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任”的原则,研究组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分子生物学方向研究实习员1名、博士后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专业条件
研究实习员岗位:
1、分子生物学专业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精通基本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如基因克隆,蛋白表达等);
博士后岗位:
1、分子生物学专业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精通基本的分子生物学技术(如基因克隆,蛋白表达等);
3、以第一作者发表相关SCI论文1篇及以上。
三、待遇:按昆明植物研究所有关规定和本人的学历和工作经历,享受相应职级和待遇。
四、应聘材料
1、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和发表论文情况;
2、学位和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需交验原件)。

联系人:刘燕
联系方式:liuyan@mail.kib.ac.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