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西部新材料基地落户成都

西部新材料基地落户成都

作者 13500558820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中材集团与成都市政府获得双赢。

  此前,中材集团与成都市政府签署中材集团西部新材料生产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中材集团总经理刘志江表示,对接成都,这取决于该地区在西部发展中的地位。

  根据协议,中材集团及所属企业将在成都市新材料产业功能区投资30亿元,建设其西部新材料生产基地,重点进行复合材料、人工晶体、工业陶瓷、玻璃纤维等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成都是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已成为国家高科技技术产业基地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去年将此城市列为开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试点之一。作为国务院首批56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之一,中材集团“十二五”期间将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利润总额超过150亿元,科技贡献率超过75%。

  按合作计划,中材集团年产10万只石英陶瓷坩埚项目已开工。而石英坩埚产品是先进的功能陶瓷材料,主要为制造太阳能电池硅锭生产进行配套,是一次性铸锭用产品,市场前景看好。成都正在成为中材集团主战场。

  据悉,它旗下的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已落户当地。

      来源:http://roll.sohu.com/20110615/n310156604.shtml


[ Last edited by 13500558820 on 2011-6-21 at 12:0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516dgh

    无机非金属方向的,

  • 梦幻雪儿111

    落户成都了吗?好事啊。

  • windoww

    不知道功能陶瓷能广泛发展吗?有哪些方面需要大量功能陶瓷的?求解,

  • f89075414

    成都啊~  果断很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