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专题】读码框正确,但是不表达,有哪些原因?

【专题】读码框正确,但是不表达,有哪些原因?

作者 郝钊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把EGFP基因扩增出来连在T载体(pEASY-T3,上面除了有LacZ的启动子外,还有有T7和SP6两个启动子)上,产生了绿色荧光;但是连在pUC19上却不表达,连在pSK1002上面也不表达,读码正确,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bst5

    可能是启动子的问题啊,后来的两个载体的启动子可能效率不高啊,可以换换启动子

  • 郝钊

    是不如前面的启动子强,但是荧光分光光度计根本就检测不到。隔壁实验室的一个师兄也是用的pUC的载体,lac的启动子,菌体都是绿的,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是要谢谢你。

  • zsxnd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bst5 at 2010-06-02 20:19:41:
    可能是启动子的问题啊,后来的两个载体的启动子可能效率不高啊,可以换换启动子

    有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