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资源】酚醛树脂及其应用

【资源】酚醛树脂及其应用

作者 stranger297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书名:酚醛树脂及其应用
主编:黄发荣、焦杨声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
ISBN 7-5025-3448-2

内容简介:
    本书重点将诶少了酚醛树脂的生产、加工技术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
    本书第一篇介绍了酚醛树脂的性能、结构、原料、合成方法、酚醛树脂改性方法等,第二篇主要介绍了酚醛树脂层压材料、酚醛树脂-木材复合材料,隔热、隔声、阻燃酚醛材料、酚醛涂料、酚醛胶黏剂、酚醛油墨和铸造酚醛树脂等产品的制造加工方法、产品性能及应用领域,并介绍了酚醛树脂制品的质量控制方法,生产安全及防护等。第三篇重点介绍了酚醛树脂的发展方向及发展趋势展望。
    本书内容全面系统,适合酚醛树脂制品生产加工、酚醛树脂合成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参考,也适合从事酚醛树脂合成及制品生产的科研院所的技术人员参考。


下载地址:
酚醛树脂及其应用 黄发荣

下载方法:
打开链接------>输入验证码------>可能要等几秒(最多一分钟,嘿嘿)。官网上说不能用迅雷下,迅雷也可以,就是容易断,IE下速度也很不错,建议用IE直接下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