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帮忙看看我的评审意见,明年有戏吗

帮忙看看我的评审意见,明年有戏吗

作者 olivelady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关于你的项目的同行评议意见如下:  
<1> 该项目研究******。所申报项目有意义。申请人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做出过较好的研究成果。研究方案比较合理。经费预算合理。

<2> ******问题是**研究的经典研究领域。*********因此, 研究*****是件有意义的工作。******* 国外有许多学者对这个***进行过研究。说明对它的研究有很好的学术价值。

申请者在本次申请项目中计划研究 3个问题:(1)研究*****理论问题,如****等; (2)研究******;(3)用**的思想方法研究*******。项目组计划将****理论应用到研究****中去。这些研究是有意义的。 从理论上讲,研究******更有意义。申请者在问题(1)和(2)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工作, 为进一步的研究有较好的基础。

问题(3)是一个很好的研究课题,将**的研究方法应用到生物信息学中去,扩大了**的应用范围。也是本次申请的特色之一。但从申请材料来看,项目组在问题(3)看不出来有前期的研究工作。

  <3> 题目立项依据充分而坚实,申请者研究基础较好,并已经解决了一些本题目有关的问题。
题目的研究目标明确,也有一定的把握。题目的特点是继续深入研究****这个经典题目。创新点是含有新结果的研究论文。项目组成员研究工作自然联系较弱,题目对化学、生物应用不是十分明晰。申请者研究工作基础较扎实,发表有6篇文章,其中SCI(E)3篇。建议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适当资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yanhit

    有戏呀,明年肯定高中

  • olivelady

    我觉得评审意见是BCB,应该没有上会,明年想换个题目申请

  • 779677790

    看他们的意见,总体是肯定的,看来明年高中的可能性很大哦,不过楼主还要继续努力哦

  • multiwavelet

    按照意见修改,明年希望很大

  • 万重山

    有没有戏,标书很重要,关键是明年可能函评专家又变了。不同的专家其理解又不一样了,

  • sjdwjt

    别指望明年,明年啥情况谁也不知道!明年还不知道又要多多少人参加竞争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