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请问谁用美国Gamry的电化学工作站?

请问谁用美国Gamry的电化学工作站?

作者 ellerbeler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现在用美国Gamry的电化学工作站,但是测出来数据不知道怎么拟合。有谁能帮个忙啊?在这谢谢各位了》 我有一组数据,麻烦虫虫们帮拟合一次》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oyun2007

    楼主能不能帮我问问你们实验室的电化学工作站是多少钱买的吗?还有是哪个型号?谢谢

  • nechem

    单纯根据阻抗数据来进行等效电路拟合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对于同一组阻抗数据可以用不同的等效电路来拟合,均可获得很好的结果.因此,你必须根据自己体系的情况来构建等效电路,然后进行拟合才有一定的价值.
    本人没有用过Gamery工作站,对它的软件不了解. 但对于你的数据可以用Zview及Zsmipwin等软件进行拟合,这两个软件小木虫上都可以下载到,

  • ellerbeler

    2万美金。型号我就不太清楚啦,不好意思哦。我看不出来是什么型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