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42 | 回复: 14 | |||
[交流]
【求助/交流】带GST标签的重组蛋白的纯化? 已有11人参与
|
|||
| 将带GST标签的重组蛋白进行酶切,怎样分离GST标签,目的蛋白及所用的酶切酶?能否用分子筛、跑胶等方法分离且保持目的蛋白的活性? |
» 猜你喜欢
左炔诺孕酮从沃氏氧化物到炔基化反应的工艺迭代与靶点解析
已经有0人回复
“关闭瘙痒信号”的多肽地非法林醋酸盐全解析
已经有1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78人回复
Tosylate-DPA-714介导¹⁸F-DPA-714 PET成像的前沿进展
已经有0人回复
I-BRD9: BRD9溴结构域化学探针,BET选择性>700倍
已经有0人回复
莫那利珠单抗阻断NKG2A/HLA-E抑制通路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GSPT1口服分子胶降解剂MRT-2359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碳青霉烯类抗生素为何需联用西司他丁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源自蕨类植物的抗炎美白活性分子去甲氧基荚果蕨素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肠道里的"代谢开关":Fexaramine用肠道限制性重新定义 FXR 激动剂
已经有0人回复
DMXAA:从血管破坏剂到STING通路研究的关键工具分子 | Biochempartner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GST标签树脂蛋白纯化说明书
已经有107人回复
gst标签蛋白的表达和纯化
已经有17人回复
GST融合蛋白表达纯化
已经有5人回复
有关蛋白表达的问题
已经有25人回复
GST蛋白纯化柱 说明书中文版
已经有4人回复
蛋白互作必会,GST纯化遇到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想给自己的蛋白加个HIS标签?方法。。。。
已经有8人回复
gst标签,蛋白纯化
已经有25人回复
GST融合蛋白纯化求助 !!!
已经有19人回复
【求助/交流】麻烦推荐一个GST磁珠溶液
已经有5人回复
【求助/交流】重组蛋白融合标签的选择
已经有6人回复
【分享】蛋白质纯化个人总结2
已经有38人回复
jasco
木虫 (正式写手)
- MolEPI: 1
- 应助: 17 (小学生)
- 金币: 1626.1
- 红花: 3
- 帖子: 991
- 在线: 82小时
- 虫号: 287776
- 注册: 2006-10-21
- 专业: 生物化学
2楼2010-09-10 16:56:10
月月大可
木虫 (著名写手)
- MolEPI: 3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272.1
- 散金: 1393
- 红花: 17
- 帖子: 1674
- 在线: 295.7小时
- 虫号: 549127
- 注册: 2008-04-2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6楼2010-09-14 23:17:07
dianaofyezi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60.1
- 散金: 26
- 帖子: 721
- 在线: 67.1小时
- 虫号: 371239
- 注册: 2007-05-14
- 性别: MM
- 专业: 免疫生物学

3楼2010-09-10 22:57:35
lstt09nk:交流贴请勿纯表~ 2010-09-11 20:29:04
|
4楼2010-09-11 10:55:12
5楼2010-09-11 11:00:06
zyflf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29.4
- 帖子: 370
- 在线: 120.7小时
- 虫号: 740209
- 注册: 2009-04-04
- 性别: GG
- 专业: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
7楼2010-09-16 10:29:24
月月大可
木虫 (著名写手)
- MolEPI: 3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3272.1
- 散金: 1393
- 红花: 17
- 帖子: 1674
- 在线: 295.7小时
- 虫号: 549127
- 注册: 2008-04-20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8楼2010-09-16 11:56:37
zyflf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29.4
- 帖子: 370
- 在线: 120.7小时
- 虫号: 740209
- 注册: 2009-04-04
- 性别: GG
- 专业: 病原细菌与放线菌生物学
9楼2010-09-17 11:03:35
hugang2004_2000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022
- 散金: 325
- 红花: 2
- 帖子: 671
- 在线: 201.5小时
- 虫号: 263575
- 注册: 2006-07-02
- 性别: GG
- 专业: 植物学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lstt09nk(金币+2):感谢分享~ 2010-09-17 17:07:54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lstt09nk(金币+2):感谢分享~ 2010-09-17 17:07:54
|
用那种带滤膜的离心管不行吗?如果用酶切后混合物过GST标签柱,那酶切用的酶不是也还混在目的蛋白里吗?但是如果用离心管的话,大于20KDa 的都可以被挡在离心管里,而你的蛋白石16左右,就可以穿过离心管的滤膜。把离心管外的滤液收集再用冷冻干燥或者再用10KDa过滤范围的离心管再浓缩一次,计算一下浓度,就可以测活性了。 刚才看了实验室里的那个离心管,全名是:Amicon Ultra centrifugal filter devices. 密理博的产品。 [ Last edited by hugang2004_2000 on 2010-9-17 at 12:24 ] |
10楼2010-09-17 12:22:5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