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招聘电化学能源材料 研究员序列教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长期有效

招聘电化学能源材料 研究员序列教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长期有效

作者 yanzi01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一)研究方向:
1、高性能水系电池材料研究;
2、燃料电池电催化材料研究;
3、柔性可穿戴的安全电化学能源器件设计开发。

(二)待遇:
1、年薪35-50万 + 五险一金 + 科研成果奖励  + 年节福利 + 体检费
2、国(境)外机构交流(带薪):经本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可带薪赴国(境)外机构进行联合研究。
3、深圳人才政策:认定为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或孔雀计划人才并享受160-200万元免税补贴(课题组一名博士后已入选深圳市后备级人才)。
“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认定办法”http://www.gaoxinbutie.com/haiwairencai/
“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http://www.gaoxinbutie.com/rending/
4、留校工作政策:
对于期间取得特别优秀成果的研究员序列教师,可申请学校“青年拔尖计划”,如入选将聘为学校教学科研序列教师岗。
5、社保及配偶子女随迁:按照社保规定购买相关社保。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如随该教师流动的,可办理深圳市户口。

合作导师 黄燕 为学校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工作主要围绕先进电化学能源材料的设计开发及其在柔性和可穿戴领域的应用研究。课题组具有完善的科研平台和条件(电化学储能材料制备、性能测试及表征仪器齐全,学校投资超过1亿元建立的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已投入使用);研究交流活跃,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大学等团队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条件优秀者可派至国(境)外学习。

课题组迄今为止已在Nature Commun.; Chem. Soc. Rev.;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 Adv. Energy Mater.; Adv. Funct. Mater.; ACS Nano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近100篇,被Nature Rev. Mater., Chem. Rev., Nature Commun.,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期刊引用近8000次,15篇论文被入选为ESI高被引论文。
详情请见课题组主页:http://flexenergy.hitsz.edu.cn/

(三)联系方式:
招聘长期有效,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发至yanhuanglib@hit.edu.cn,应聘者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XX”,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到岗时间。此外,课题组也常年招收博士后、博士生、科研助理和硕士生,欢迎有材料、化学、高分子、物理背景专业的报考。
诚挚欢迎有志于在科学研究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

学校网站: http://www.hitsz.edu.cn/index.html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