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TU Delft csc博士职位开放申请

TU Delft csc博士职位开放申请

作者 允允允允丶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3ME(Faculty of Mechanical, Maritime, and Material Engineering)学院 Section of Transport Engineering and Logistics 现开放一个CSC博士项目的申请, 研究方向为:A close looped O&M optimization control of offshore wind farms。要求申请人有如下背景:mechanical & maritime engineering, logistic engineering, applied mathematics, industrial engineering等。荷兰为双导师制度,此博士职位的promotor为Prof. Rudy R. Negenborn, daily supervisor为 Dr. Xiaoli Jiang。自2021年九月一号开始的博士语言要求为托福语言成绩至少100或者雅思四个小分均到7。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于荷兰代尔夫特市,其专业几乎涵盖了所有工程技术领域,是世界上顶尖的理工大学之一,其高质量的教学及高超的科研水平在世界上具有领先地位和卓越声誉。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57位,根据2021年QS世界理工类院校排名(工程与技术综合领域,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位居世界第15位,欧陆第3位。

对项目有兴趣的学生请联系Dr. Xiaoli Jiang, 邮箱为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