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 >零碳能源需要借助数字经济--《能源互联网数字转型之路》

零碳能源需要借助数字经济--《能源互联网数字转型之路》

作者 chemistry5381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能源作为新的基础设施,有哪些要求,满足哪些特征是目前国网最为关心的,未来能源行业如何拥抱数字经济,内生动力如何去整合,商业模式是什么,新业态是什么,怎么做都需要各界专家企业家群策群力,共同谋划。电网也建立了实验室、创新平台、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
打造互利共赢的能源生态发展新格局,实现新的价值创造,不仅意味着技术创新应用,还包括文化理念、管理模式、业务模式、商业模式、治理形态的深刻变革。因此,“能源互联网数字经济转型之路”课题研究意义重大,十分必要。该课题研究项目将秉承落实国家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倡导数字伦理、探寻数字文明的宗旨,联合政、产、学、研、用等社会力量,不断的提炼“能源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理论”,以此持续的推动能源产业的数字经济发展实践,在新一轮能源革命中抢占先机。

零碳能源需要借助数字经济--《能源互联网数字转型之路》
扫描关注我们,助力碳中和!.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