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求问合肥工业大学新进教师待遇怎么样?

求问合肥工业大学新进教师待遇怎么样?

作者 y7381680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文科青椒,求问现在合工大的待遇如何?具体问题如下:

1. 招聘公告上写的是师资引进青年教师类型 税前年薪18w起,这样计算的话税后实际到手15w,我在网上查到的2019年的实际待遇是每月到手7000左右,加上年终后大约在12w,然后公积金2300,不知道现在的待遇有没有改善呢?

2. 我在其他工科高校短暂工作过,每月学校除工资外发放住房补贴2000+,请问合工大是否发放住房补贴,以及每月住房补贴数额在多少呢?

3. 请问合工大的超课时费大约在多少呢?网上看到以前说是15元每节课,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增长?

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instain666

    税前18就是税后12

  • aoxin2404

    高校承诺的打包年薪一般乘60% 就是实际年到手

    如果特别黑心的学校 比如某鸭 是50%甚至更低

  • y7381680

    求问有没有在合工大工作的朋友们能回答一下这几个具体问题,谢谢!

  • 西红柿大侠

    看好你,兄弟!

  • 1254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7381680 at 2021-05-29 10:29:06
    求问有没有在合工大工作的朋友们能回答一下这几个具体问题,谢谢!

    差不多吧,安家费十几万,6年非升即走

  • y7381680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254 at 2021-05-29 17:36:05
    差不多吧,安家费十几万,6年非升即走...

    您好,谢谢答复,不过合工大好像不是3+3非升即走哈,学院跟我说的是5+5

猜你喜欢